遊台南黑橋牌香腸博物館




這間香腸博物館剛開幕時,
知道進去免費,
離市區又很近,
那時我就想哪天可以和哥一家人和小朋友一起去逛。

這次哥一家人回來,
小姪女亭按除了年紀太小不好顧,
加上感冒未癒,
所以就只好讓大嫂和小姪女留在家,
只帶小姪子一起去了。

一入館就會看到這滿滿介紹台南小吃的面板。



嗯~
以後若有人要求我帶他吃台南小吃,
我倒可以按圖索引一番。
因為就算身為台南人,
也是有將近一半以上的店我連聽都沒聽過...bb

這個香腸轉盤小姪子庭逸看到當下就玩瘋了。



上了二樓就完全是"古早味"的懷舊風,
除了肉鬆肉蒲的解說、懷舊的古早廚房、台南小吃攤、香腸雜貨店....
反正足以讓妳在這邊光是拍照就拍半天。








這天還有不少是搭遊覽客來玩的觀光客,
太多人要拍照,
我就只好找比較沒人的地方來拍照,
還要排隊才拍得到的....那就算了。

非常有"肉感"的小豬,
感覺抱起來應該也是ㄉㄨㄞㄉㄨㄞ的~^^



各種船的模型和小吃模型



可愛的娃娃屋


三樓就是介紹各國香腸囉~



非常有德國街頭商店的fu的櫥窗,
感覺是不是像來到了國外?
況且櫥窗內的各種香腸和火腿的模型,
讓人看了都忍不住垂涎....(我比較想吃這個說...)



逛了一圈,
其實沒想像中大,
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走完。
當然,
如果人不多可以慢慢拍照的話應該可以停留更久。
說來這裏還算挺不錯的,
一樓的販賣部也有賣很多吃的和伴手禮,
後來老弟也買了香腸,
大家一人一根啃完才心滿意足的回家。

沒有留言:

1個人旅行之宜蘭鬼打牆亂亂騎Day2

凌晨 4 點多被公共衛浴的聲音吵醒後就沒睡好, 早上賴床了一陣子才整理行李準備離開 , 既然是放鬆的旅行就慵懶一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