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─在M&M音樂廚房





這個月的慶生還是我和小莉一起過,
去年是去"聚"過,
今年東挑西選的,
大家都拿不定主意之下,
就乾脆由我挑了M&M音樂廚房。

會選這家,
除了其實我一直很想來這家吃以外,
就是剛好有賣它的餐卷。

以前這家餐廳可算是中高檔的餐廳呢!
自從開始賣餐卷後,
價位變得"親民"許多。

在去M&M的同一條路上恰巧看到這間隱藏在巷子裏的"哥德式教堂建築"。
上網看了一下,
裏頭賣的是中高價味的甜點,
總之,
外觀還挺吸睛的!



從以前經過M&M就超愛這棟房子外面被繁花包圍的外觀,
看起來好美!
讓我想起英國住家前的英式玫瑰花園,
現在因為是晚上,
可惜拍不出來裏面花朵盛開的樣貌。
許多粉色的玫瑰正盛開呢!



雖然也會思考....
不知道夏天蚊子多不多?^^bb
在台灣,
花園跟蚊子總是不小心就會畫上等號說....

這間餐廳是老房子改建,
一樓沒有座位(只有廚房和廁所)。
廚房用很陽春的板牆隔開,
走樓梯往下看還會看到裏頭忙碌的人...= =bb
廁所也很小間、很復古,
總之,
一樓的空間雖有許多美化的擺飾,
但,是顯得侷促的。



二樓的用餐區就很大了。



老闆看得出來很喜歡音樂,
也收集了很多CD,
音響應該也是價值不斐的。
用餐時老闆共換了三種音樂。

桌上可愛摺成衣服樣子的餐巾紙。



餐前酒甜甜的,
像香檳。



前菜
普普,蟹肉是甜甜的,
反正吃不出是真蟹肉還是假蟹肉。



沙拉量多實在!
挺鮮脆的,
但也挺普通的。



兩種手作麵包都很好吃!
非常有嚼勁!



濃湯被小莉嫌說太少,
我認為剛剛好,
喝起來味道算中等。



主菜就依價位不同了。
NT:380元的煙燻鮭魚捲套餐



我記得吃來還好而已。

NT:380元的香草雞肉



我比較喜歡這個,
大概是我喜歡它的雞肉,
只是外觀看來似乎是用炸的。

NT:480元的義式香烤德國豬腳



我是看網路有人推薦說不錯我才點的,
其實點後有點後悔。

皮雖是脆,
但肉質真的偏硬!
切也切老半天,
又有點油膩,
豬腳特有的那種腥味也重....
吃了一半我就想放棄了,
最後刀子切不下去的部分我就都不吃,
總不能拿起來啃吧?

餐後飲料及甜點(普普)



整體說來,
餐的部分我覺得還好,
就是吃過後應該不會想再來吃第二次那種。
絕對不是難吃,
而是"就是SOSO"還不錯、但不到很好吃。

服務方面也沒賣點,
因為都是老闆一手包辦,
所以更別提有甚麼讓人印象深刻的良好服務態度了。

唯一的特點就是這棟老房子還挺有味道的,
外面的花園白天來應該會更美。
我覺得若想來喝喝英式下午茶倒也挺浪漫優雅的。

說到"浪漫優雅"四個字,
根本就跟我們這4個女人搭不上邊,
這天包含我們大概不超過15個客人。
有浪漫的小情侶、看起來很年輕的一群大學生,
結果最吵的就是我們這一桌了...= =|||bb(而且還最晚走)

看來,
我們這4個女人真的不太適合太有氣氛的地方說....bb





沒有留言:

1個人旅行之宜蘭鬼打牆亂亂騎Day2

凌晨 4 點多被公共衛浴的聲音吵醒後就沒睡好, 早上賴床了一陣子才整理行李準備離開 , 既然是放鬆的旅行就慵懶一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