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曠神怡的溪州公園遊





每次到哥嫂的家作客好像都是宅在家居多,
頂多在附近走走還是騎騎腳踏車,
這次難得有人提議一起出去,
地點是位於彰化的【溪州公園】。

聽大嫂說,
之前這裏有舉辦過花博,
難怪門前的售票口這麼熟悉,
畢竟之前台北花博時我共跑了三天,
不熟悉也難。


小姪子手上拿的是門前老婆婆兜售的拔樂。(嘴巴還在咬ㄋ!)

偌大的園區只有小貓兩三隻,
因為春節還沒到,
整個公園還都在重新布置中,
看到很多地方似乎還沒裝修好,
許多花卉也還沒種入土內堆放在一邊,
有些花則早就枯死了,
反正一看就是已經很久沒有人好好管理的模樣。
大概現在的動工也是為了春節假期,
到時搞不好會收票呢~

既然現在是免錢的,
那就悠閒的閒晃吧~~




園區真的很大!
規劃的挺有花博的味道說...(設計者相同嗎?)

這天雖然風很大、也有點冷,
但是艷陽高照,
是出遊的好天氣,
風景也很美呢~^^





河邊有趣的木雕飾。



水母的部分我是覺得挺有意思,
有部分木雕總覺得有點詭異說....
類似童話故是邪惡版的人物那種感覺...bb

哇!!
還有兩隻可愛的迷你馬~
而且超貪吃的!
幾乎只要拔地上的野草給牠們就馬上吃掉說~



相較之下,
關在籠子的鵝和鴨子居住環境就比較糟糕....


橋上的風景更美呀~~~><
變色的落羽松更給這道風景增添美麗的色彩呢!



河裏有超多鯉魚,
小姪女撿到空的飼料盒後,
就一直伸手入機器裏看有沒有盒子掉出來~^^(哈哈!)



從河的對面看水母,
怎麼有點像外星人捏....


縮小版的彰化大佛現身!



滿滿的美麗花海阿~~~~~~



光是這片花海就讓我滿足了^^
相信春節期間這裏應該會變得更美。

不過能像這樣沒有任何人的觀覽這片美景,
拍照也不會拍到無關緊要的人,
我覺得這是更加難得的事。

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這走走!




沒有留言:

1個人旅行之宜蘭鬼打牆亂亂騎Day2

凌晨 4 點多被公共衛浴的聲音吵醒後就沒睡好, 早上賴床了一陣子才整理行李準備離開 , 既然是放鬆的旅行就慵懶一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