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聚餐【伊勢屋】日式料理






這次清明節哥一家人回來三天,
想到老媽每次都要煮一堆,
乾脆今天中午大家散步到離家步行約10分鐘,
剛好在體育公園旁的【伊勢屋】。

這次沒拍菜單,
因為大家都很懶散,
還是大嫂提醒我要拍照我才想起來呢~^^bb

伊勢屋的價位偏低,
像拉麵蓋飯這類的都不超過100居多,
其他日式簡餐類也不超過250元居多。
上了茶後,
先上的是哥點的兩種沙拉~
我記得一個式生菜沙拉,一個是洋蔥嗎?
反正吃起來都是酸酸涼涼的日式沙拉,
挺不錯的~



大嫂點的味增拉麵:NT:99元。



聽說麵的口感很好,
湯味道稍重~(不過哥說剛好)



我的炸雞塊套餐NT:120元(這是已經夾走二塊雞塊後拍的)。
雞塊不錯,
挺脆的。
其他像配菜口味偏清淡,
湯更是淡到覺得沒甚麼味道,
若是重口味的人一定會覺得沒味道吧~
反正我是覺得剛剛好,
剛好可以消掉炸雞塊的油膩。


老媽的炸豬排NT:180元(豬排已經被夾走幾塊了)。
聽著小姪子一直稱讚說好好吃!我還要吃!
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大嫂很少煮肉食,
小姪子一開葷就控制不住。

至於為什麼7個人我卻只拍了三個人的餐....
我也不知道~^^bb(吃飯皇帝大嘛~)

今天算第一次跟小姪女外出吃飯,
果然放在嬰兒車沒多久她就哭著要起來,
之後就一直坐在爸媽的還裏睜著好奇的大眼睛東看西看,
看到大家在吃東西也想吃~^^(哈哈!)
最後都拿濕紙巾的套子和筷子的套子跟她玩(像逗貓一樣),
總之超可愛的啦~~~~^^
小孩子果然不哭的時候就像小天使呢~



其實這家的日式餐點挺適合偶而去吃吃,
應該老人和小孩會喜歡,
就是很日式家庭的口味,
下次我也想再去嚐試他門的拉麵~


沒有留言:

1個人旅行之宜蘭鬼打牆亂亂騎Day2

凌晨 4 點多被公共衛浴的聲音吵醒後就沒睡好, 早上賴床了一陣子才整理行李準備離開 , 既然是放鬆的旅行就慵懶一些吧!